秋来

To make something.

 

【博刻】很疯的狗

TAG 睡○ 第二人称 男博


“唔,这是什么?难道是火神大姐给小刻的糖吗!”
“——嗷呜。”

※正文见评

BIBI BY ME
梗源自[晋升后交谈1:我的窝在这里,博士的窝在我头上,火神大姐的窝在我左面......好的,我记住了!再记一遍吗?呃,好的。我的窝在头上,博士的窝在左面,大姐的窝在这里......]那小刻岂不是走到博士屋里了……?小刻的要求就只有吃饱睡好,因此特别好哄呢!
鹰角官方设定结晶为黑色。这里根据刻俄柏原画改为半透明橙色。
博士是自设。外在和善且脆弱,让人莫名产生保护欲和倾诉欲,但作为唯一的纯种人类,还失去记忆,根本没有认同感,因此内心阴暗又孤独。他比周围的大多数干员都弱,而碍于身份表现出无畏得体的假面,可一旦有机会,在他能为所欲为的领域,就是一条疯狗。(疯批真好斯哈

  27 6
评论(6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